產品

產品

Parkland®木百葉簾

永恆經典木簾


採用美洲出產的優質硬木,製成優質木簾,備有多款簾片尺寸、顏色及紋理選擇,為家居添上優雅別緻的自然氣息。 先進的生產技術為木質簾片提供更佳保護,令優美的木簾更耐用。

 

本頁圖片/檔案 - woodblinds_carousel_01

 

產品特色及優點

本頁圖片/檔案 - Wood_Blinds

可持續發展的自然美

 

木料源自具有良好管理、可持續發展的森林,美化家居的同時亦兼顧對大自然的保育。

本頁圖片/檔案 - woodblinds_02

個性化設計

 

配搭不同的裝飾布帶,為傳統的木簾加添個人風格。另有de-LightTM隱孔選項,可以隱藏拉繩孔,減少漏光。

本頁圖片/檔案 - wood

繩孔漏光不再

 

提供de-LightTM隱孔選項,可以隱藏拉繩孔,減少漏光。

  •  
    • 操作系統

    Hunter Douglas深信窗簾產品不單要時尚美觀,更需要提供不同功能要求,顧及家居安全之餘,更要方便操作。因此Hunter Douglas創製出多款操作系統,切合不同家居需要。

  •  

PowerViewTM Motorization

Self Photos / Files - pv(1)

全新推出無線智能電動系統,可使用智能電話、

平板電腦或遙控器操作窗飾。
可配合智能家居系統。

  伸縮拉繩

Self Photos / Files - parkclassics_tilted_5

獨有拉繩可自動回捲功能,拉繩可維持特定長度,

更整齊美觀。
可避免拉繩過長或纏繩情況,更能保障家居安全。

輕觸式

Self Photos / Files - parkclassics_opened1

以手把控制窗簾開合,調節至理想位置。
不設拉繩,減低發生家居意外的潛在危險,

外觀更簡潔。

 

標準拉繩

Self Photos / Files - parkreflect_cordlock_den_3

傳統拉繩制式,方便耐用。
輕輕一拉即可操作窗簾,將拉繩鎖定即可維持於指定開合位置。

 

 

 

本店已由九龍城廣場喬遷至新蒲崗景福街106號太子工業大廈22樓16室,由鑽石山港鐵站B出口步行只需十分鐘。新店已經開幕,歡迎參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