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

產品

迪雅®風琴簾

隔音功能

隔音功能

冬季有效保持室溫

冬季有效保持室溫

夏季阻隔熾熱陽光

夏季阻隔熾熱陽光

慳電環保,同時保持生活質素

 

自1985年首創至今,迪雅®風琴簾成功將時尚設計和節約能源的功效完美結合。獨特的簾片設計、多樣的布料和操作選項,令迪雅®風琴簾成為皇牌產品之一。 

 

迪雅®風琴簾是Hunter Douglas創製的第一款風琴簾,將時尚設計與節約能源的效能完美結合,營造冬暖夏涼的居住環境。中空風琴結構能將空氣保留其中,

令窗簾具備保溫隔熱功能,減少冷暖空調的電力消耗,有助減低耗電量和節省電費。

 

布料顏色、紋理、尺寸、遮光度選擇多樣,並有上下合式、日夜簾、天窗式等選項,可配合不同家居設計及需求,並提共多款操作系統選擇,切合不同用戶的需要。
 
另有垂直風琴簾設計,特別適用於落地玻璃窗及露台位,可左右開合,亦可用作敞門或間隔房間。
垂直風琴簾亦可做成日夜簾,將透光及遮光兩款布料合二為一,按需要調節日/夜簾的比例

 

新推出PowerView智能電動系統,支援手動及電動操控,操作更靈活輕鬆。

 

本頁圖片/檔案 - duette1

 

產品特色及優點

本頁圖片/檔案 - 5 (1)

 

本頁圖片/檔案 - 5 (5)

 

慳電節能

 

皇牌風琴簾獨家推出Architella®系列雙峰窩布料,革命性同軸雙風琴三重隔熱結構,有效阻隔冷氣/熱力流失,保持室溫,

可減少使用冷暖空調的電力消耗達50%,慳電環保,同時保持生活質素,營造冬暖夏涼的家居環境。

效果會因應所選布料而稍有不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卓越隔音效能

 

迪雅®風琴簾中空蜂巢設計提供出色旳隔音效果,有助減低窗外嘈音造成的騷擾,令室內環境更寧靜舒適,進一步改善生活質素。

效果會因應所選布料而稍有不同。

本頁圖片/檔案 - unnamed (1)

善用日光


迪雅®風琴簾備有不同遮光度的布料選擇,更有日夜簾設計,將透光窗紗和遮光簾二合為一,遮光比例可按不同時間或需要隨意調節,助你善用日光。
 Self Photos / Files - architella_literise_office_1

家居安全


創新設計的操作系統

Hunter Douglas在設計窗簾時將家居安全放在第一位,推出多款專為保障家居安全而設的操作系統,

包括不設拉繩的乾電遙控、輕觸式等,設計創新、外觀整齊簡潔之餘,亦進一步兼顧到家居安全,為嬰兒、幼童營造安全舒適的家。

 

本頁圖片/檔案 - 5 (3)

 

日夜簾

 

極受歡迎的日夜簾設計,將窗紗及遮光簾二合為一,比傳統布簾更慳位。窗紗可過濾和柔化刺眼光線,

讓適量陽光透進室內,善用日光;遮光簾可按個人需要只遮擋部份窗戶,提供更高度的私隱保護,營造安靜的睡眠環境。

 

設計方案

上下合式

窗簾上/下均可開合,可選擇遮擋部份窗戶。

 

日夜簾

將窗紗及遮光布料合二為一,可調節遮光比例,方便實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垂直風琴簾

橫向開合設計,特別適用於露台位,

亦可作間隔用途。

 

 

 

操作方式

Hunter Douglas深信窗簾產品不單要時尚美觀,更需提供不同功能要求,顧及家居安全之餘,更要方便操作。因此Hunter Douglas創製出多款操作系統,切合不同家居需要。

輕觸式

不設拉繩,以手把控制窗簾開合。

 

 

伸縮拉棒

獨有拉繩自動回捲功能,並隱藏於棒內,拉棒可維持指定長度,

避免拉繩過長或纏繩情況,保障兒童及寵物安全。

 

 

循環拉繩

特設循環繩圈及彈性安全扣,操作大幅窗簾時更輕鬆省力。

安全繩扣可固定於窗框,減低發生家居意外的潛在危險。

 

垂直風琴簾

橫向開合設計,特別適用於露台位,亦可作間隔用途。

本頁圖片/檔案 - PV1

 

POWERVIEW®

無線智能電動系統,可使用智能電話、平板電腦或遙控器操作窗簾,

亦可預計時間及場景模式。不設拉繩,減低潛在家居危險。

本店已由九龍城廣場喬遷至新蒲崗景福街106號太子工業大廈22樓16室,由鑽石山港鐵站B出口步行只需十分鐘。新店已經開幕,歡迎參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