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Self Photos / Files - About-HD-History-1

 

 

全港最大 Hunter Douglas(Luxaflex®樂思富®)專門店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IMG_9710本集團是亨特道格拉斯中國/香港有限公司官方特約經銷商,為全港最大旗艦店。

我們的銷售人員擁有十多年經驗,能提供寶貴專業意見。

 

 

創始於1919年的Hunter Douglas集團是大型的跨國工業企業集團,並早在1969年於荷蘭阿姆斯特丹市成為上市公司。Hunter Douglas 集團總部位於荷蘭鹿特丹,集團有68製造業和99組裝廠和營銷組織在超過100個國家。為配合集團的全球市場策略,Hunter Douglas生產的「Luxaflex®樂思富®」窗飾於2007年開始以Hunter Douglas品牌統一發售。

 

創始於1919年,百年歷史,自1946年於美國創製出全球首幅鋁合金百葉簾開始,Hunter Douglas至今已成為國際上首屈一指的窗簾品牌。致力於創造高質素,我們的產品不僅滿足你對私隱、家居安全以至光線控制的實際需要,亦為用戶提供優質、創新的窗簾產品。窗簾業務包括零售及公商項目,為不同用戶提供貼合日常需要的窗簾產品。

 

憑藉先進產品、優質服務及完善的市場策略,集團已在亞洲區取得領先地位,引領行業發展。時至今日,Hunter Douglas的產品已廣泛應用於: 交通樞紐、商業辦公室、政府機構、公共和工商業建築、私人住宅等。

 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IMG_9711我們的知名產品包括:

 

  • 迪雅®風琴簾
    1985年推出,其獨特的風琴結構可隔音隔熱,有效節約能源

  • 絲絡雅®柔紗簾
    1991年推出,在前後兩層輕柔窗紗中央懸垂著簾片,為窗飾產品創出優美時尚新風格

  • 蘿美雅®絲柔垂簾
    1994年推出,垂直的優質窗紗配合柔軟遮光簾片,外觀優美細緻,又可保護私隱

  • PowerView®
    智能電動系統,可用App或遙控器操作窗簾,亦可配合智能家居系統使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地址:新蒲崗景福街106號太子工業大廈22樓2216室(由鑽石山港鐵站B出口步行只需十分鐘)
電話:(852) 2154 2666    電話及WhatsApp:(852) 5401 2017

本店已由九龍城廣場喬遷至新蒲崗景福街106號太子工業大廈22樓16室,由鑽石山港鐵站B出口步行只需十分鐘。新店已經開幕,歡迎參觀。